人山人海

愿无岁月可回头

【BY48之健身篇】

哈哈哈哈我的快落😂😂😂


修敬上:

“你老婆在举铁哦~”这话是夜尊说的。


 


朱一龙停滞了下手里的动作,随即一铲子下去挖了一尺深的土。


“没事,小白他举不起来。”


 


 


 


白宇他真没想健身,健身太累了,他宁愿躺在床上打游戏!


身为一个合格的主播,身材什么的不太需要啦,再说了,他又不胖,干嘛要健身啊?


 


“朱一龙演了吴邪哎!”这是赵云澜开的头。


 


章远做了解释“吴邪可是盗墓官方认证的受!”


 


白宇有点云里雾里:所以呢?


 


“你想啊隔壁zyl48种了一个受,我们白菜地里必须种个攻出来!”曹光期待的搓了搓手,说不出来的自信。


 


白宇指着白菜地里的伯力和罗非,超级骄傲的说“我不是种了吗?我还种了两!”


 


你看啊!伯力多攻啊!!匈奴的王子!位高权重!整个草原的羊都是他的!狼皮大衣加从中原抢的虎皮座椅,还有藏羚羊王的角!


 


你再看看罗非,高智商神探,优雅风度,核心人物,解救众生,尤其是在雪里的那个场景……


 


“像个贵妇”一直没说话的韩沉冷不丁的开口。


 


“呀!你怎么能这样说呢?你瞪大眼睛仔细的瞅瞅,看看罗非儿的胡子,看看手上的烟,看看那卓越的身材”白宇极力的辩解道,努力让大家信服!


 


“呵!”杨修贤嘲讽着“当年韩沉by48总A好吗?自打你演了赵云澜,他就被zyl48里最受的何开心攻了,黒盾组的副组长啊!被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心理咨询师给攻了!这像话吗!”


 


事关自己,赵云澜紧忙发言“哎哎哎!!你怎么能人身攻击呢?我怎么了?我那叫疼爱媳妇。”


 


“那你一人做受一人当啊,你把大家拉下水干什么”尤东东非常鄙视的看了一眼赵云澜,天知道冯豆子有多烦。


 


……赵云澜:我选择保持沉默


 


“施主,我们不强求你,随心就好”裴文德安慰的拍了拍白宇的肩膀,话语里说不出的凄凉。


 


“大师你不是剃度了吗?怎么头发还这么的浓密”白宇好奇的拽了拽裴文德齐腰的头发。


 


裴文德身体瞬间变得僵直,半天没说出话来。一旁乖巧的牧歌,支支吾吾的替他说“小裴他现在…剧情很复杂,伯力还没种出来,zyl48古代组都堵小裴,前几天赵云澜的…小叔子也加入了,不知道用的什么妖术,小裴头发越剪越长。”


 


“嘶”白宇开始心疼小裴的腰了,一个龙哥就够白宇受的了,小裴要面对八个,按周排都不好排。


 


那能怎么办呢!那只有举铁了!为了给龙哥版吴邪配一个合格的张起灵!by48准备集体举铁!


 


 


 


“陈骁包了健身房的场”夜尊实况转播。


 


zyl48紧张的等待着接下来的剧情,除了朱一龙,他在努力的挖土,一铲子下去两尺深。


导演说了:为了能更好的深入角色,你可以先体验一下他们的生活,比如挖土。


 


“豆子来,我把视觉共享给你,你来解说”沈巍将手放在冯豆子的肩膀上。


 


低下一片唏嘘,除了朱一龙,他依旧在挖土。凭什么人冯豆子看呢,健身什么的肯定穿的少,还露小肚子。


 


“好了,好了,安静一下,各位领导、老师、同学们、大家好。我是09营销的冯豆子...”


 


罗浮生转了转手里的刀,“讲重点”


 


“今天!是by48第一届举铁比赛,到底谁能夺冠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。首先上场的是我们的赵处长赵云澜!”


 


“闭嘴!他是我的小澜澜”搭在冯豆子肩膀上的手瞬间用力起来,仿佛要把豆子给榨成豆浆。


 


“哎呦喂,大哥你轻点,你的都是你的”冯豆子疼的龇牙咧嘴的,还是坚持解说“沈教授家的小澜澜要挑战的是80kg,现在沈教授家的小澜澜已经热身完了,他的目光坚硬又沉稳。他双手握紧了杠,好的他深呼吸了,他能成功吗!!!!!!”


 


........纹丝未动..........


 


“下一位选手是我们何开心家的韩神,韩神身为黑盾组副组长,身经百战,单手抱妹,他!!究竟能不能成功呢?”


 


........


 


“怎么了?你怎么不说了?我的韩神怎么了?”何开心紧张的问冯豆子,就差掐着他的脖子威胁他了。


 


......他拔枪了......


 


“好的,我们有请三号选手!! 啊!!!!!!!!!!是我家的东东!天啊,我家东东穿了我送给他的小花内裤!真是可爱”


 


“.....你怎么知道他穿的是小花?”樊伟扯了扯嘴角,一脸的黑线。


 


“因为我看到啦!东东做热身运动的时候露小肚子啦!”


 


艹!Zyl48集体站立,准备扣瞎冯豆子的眼睛。能看到尤东东的小肚子,说明前面韩神和赵云澜的小肚子,他也看到了。为了接下来的清白,准备以死效忠吧!


 


“啥哟!冷静点!沈教授打马赛克了,我除了东东的画面是高清的,其他都和八百度近视似是的。”


 


哦......你继续.......


 


“东东失败了,但是没关系,他在我心里是成功的。让我们有请下一位,哇!竟然是裴首领,天呀!他举起来了!单手举起来了。”


 


Zyl48古代组集体倒吸一口气。


 


“啊~他被取消资格了,谢南翔说不允许用非科学的方法举铁。”


 


“杨修贤弃权了,他说他腰疼。曹光也弃权了,为啥都弃权呢?一点点运动精神都没有。哇,白宇说他尝试一下。”


 


朱一龙这才停止挖土,擦了擦汗问“尝试啥?”


 


“他说先尝试一下40kg的,还说不能一步登天,要慢慢来。今天40kg明天41kg,40天后他就能超越你了。”


 


“好,我知道了”朱一龙心平气和点了点头,然后打开旁边的木箱子,给zyl48每人分了个铲子,和蔼可亲的说“挖土吧”


 


导演只是想让朱一龙深入一下角色,没想让他把整个山给挖穿了。


 


那边国家环保局都下通知了说他们破坏环境,要罚款。


 


而国家土木工程局发来私信,非常诚恳的问他们怎么做到没有大型挖掘机,把山给挖穿的?


 


挖掘机学校哪家强?中国武汉找朱一龙。


白宇那边刚能举起41kg的铁就特别骄傲,在节目访谈中说,他已经在为八块腹肌做准备了,那嘚瑟的小表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能举80kg的铁呢。


 


白宇越是骄傲,朱一龙挖土的速度就越来越快,眼看第二座山要秃了。


 


所以盗墓笔记重启官微在某天的九点三十三分发了一条微博:


 


表面的吴邪,骨子里的张起灵。@朱一龙


配图(一):快要秃掉的山


配图(二):挖土的朱一龙


 


底下热评第一:@白宇WHITE放弃吧,你在举铁的时候,人家已经移山了。

评论

热度(297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