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山人海

愿无岁月可回头

【獒龙】一个合集

叶绿素:

16年8月份里约入坑以来的小总结,不拆不逆无其他明显cp,感谢所有鼓励和喜欢❤祝大家新年好


(PS.此目录会保持更新)




完结短篇


现实背景:


《形如密友》


《情侣吵架对团队和谐的不利影响》


《问君能有几多愁》


《秋燥》(*有车)


《成熟时》


《意中人》


《疑难杂症,专治不服》


《摘星》


《单身狗的自我修养》


《良药》


《等你》


《Macaron马卡龙》(*有车)


《好习惯与坏习惯》


《日有所思》


《防不胜防》(续日有所思)


《你看起来很美味》(*有车)


《某时某刻》(*有单车零件)




事儿系列:


《就你事儿多》


《这都不算事儿》


《原来还有这事儿》


《听说有人要搞事儿》


《关我屁事儿》


《没我什么事儿1》 《没我什么事儿2》




各种AU:


(玄幻/精怪/道士)《关关雎鸠》


(玄幻/精怪/道士)《春风十里》


(年龄差)《时间赛跑》


(杀手)《龙与玫瑰》


(现代)《冬寒》(*有车)


(现代)《没毛病》 


(现代)《一剪没》


(现代)《谁惯的》


(校园)《与他有关的秘密》


(校园)《收信请回答》


(变小梗)《救命,变成小龙人了》


(古代)《不爱江山》    (*有车)


(娱乐圈)《爸爸,你要几成熟?》


(黑道)《老大》 (*肉渣)


(现代/论坛体)《我兄弟好像和我师兄有一腿怎么办》


(ABO论坛体)《队友分化成omega了怎么办?》  




未完成


(ABO)《带娃二三事》 01 02 03 04 05 06(坑了)




进行时


(现代AU)《花好月圆》 01 02 03



评论

热度(1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